别去,邓布利多!

※看题目可知是个沙雕OOC。如果FB2发生时他们都有手机。

   

    

01.

系统提示:雅各布·科瓦尔斯基创建了群聊

雅各布:我觉得应该给我们的小队取个名字。

奎妮:像是,四人约会小队?

蒂娜:我们没有在约会。

纽特:蒂娜你在哪儿

蒂娜:和你无关。

奎妮:她在法国。

蒂娜:奎妮!

雅各布:伙计,我们正打算去找你呢。

纽特:找我吗

纽特:有事吗

奎妮:四人约会!

蒂娜:我们没有在约会!!!



02.

系统提示:纽特邀请莉塔加入群聊

系统提示:莉塔邀请忒修斯加入群聊

奎妮:哇,纽特,你邀请了你的未婚妻!

系统提示:蒂娜退出了群聊

雅各布:发生了什么?

纽特:莉塔不是我的未婚妻

忒修斯:莉塔是我的未婚妻!

奎妮:哇哦。

奎妮:蒂娜误会了。

莉塔:?????

莉塔:谁是蒂娜?

   

   

03.

私聊界面

纽特:蒂娜,莉塔不是我的未婚妻

蒂娜:你们在同一张报纸上!

纽特: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话,报纸上还有忒修斯

蒂娜:……

蒂娜:有吗?

纽特:有

纽特:莉塔和忒修斯订婚了

蒂娜:……

蒂娜:好吧。

蒂娜:我在法国。

纽特:马上就到

   

     

04.

系统提示:蒂娜·戈德斯坦恩加入群聊

奎妮:欢迎回归!

雅各布:欢迎!

莉塔:迎?

系统提示:纽特邀请阿不思·邓布利多加入群聊

忒修斯:!

阿不思:大家好。

雅各布:您好!

奎妮:您好呀!

蒂娜:?

纽特:教授,蒂娜发现克雷登斯的线索了

阿不思:不能让格林德沃找到他。

蒂娜:他在法国。

奎妮:谁有他的账号吗?

蒂娜:马戏团长可以告诉我。

蒂娜:稍等一会儿。

蒂娜:马上就好。

系统消息:蒂娜邀请纳吉尼加入群聊

系统消息:纳吉尼邀请克雷登斯加入群聊

奎妮:欢迎!!!!!

雅各布:欢迎!

纽特:迎

纽特:我们可以保护你

蒂娜:别被格林德沃的巧言蒙骗!

忒修斯:傲罗们可以保证你的安全。

纳吉尼:别去,克雷登斯。

奎妮:去哪里?

克雷登斯:格林德沃召开了一个巫师集会。

雅各布:这个集会违法吗?

忒修斯:违法。

奎妮:他们集会杀人吗?

忒修斯:没有。

奎妮:他们集会卖假药吗?

忒修斯:没有。

奎妮:那为什么违法?

蒂娜:因为传销。

奎妮:我们的法律有这条吗?

忒修斯:……

忒修斯:没有。

奎妮:我能去吗?

蒂娜:不能!!!!!

雅各布:别去!!!!

克雷登斯:我到了,有人一起吗?

    

    

05.

雅各布:奎妮跟他走了QAQ

纳吉尼:克雷登斯也是……

忒修斯:他杀了莉塔!

莉塔:?????

忒修斯:他差点儿杀了莉塔!

纽特:我们把莉塔抢救回来了

莉塔:纽特,谢谢你。

纽特:别放在心上

忒修斯:不是我救的吗?

莉塔:哦,顺便,也谢谢你。

忒修斯:顺便?

系统提示:蒂娜退出了群聊

系统提示:纽特邀请蒂娜加入群聊

系统提示:蒂娜退出了群聊

奎妮:哇!

雅各布:奎妮,你还好吗?

奎妮:很好。纽蒙迦德比我想象的大。

阿不思:格林德沃对你做什么了吗?

雅各布:!!!!!

奎妮:不,别紧张,亲爱的。这里食物很不错。卧室很大,床很软。

雅各布:???!!!

雅各布:你们!

雅各布:你们!!

阿不思:我想奎妮的意思是,纽蒙迦德很大,生活条件很不错。

雅各布:万一呢!我是说,格林德沃是个黑巫师,不是吗?他有可能对奎妮……

奎妮:对我什么?

阿不思:他不会。

雅各布:为什么?

纽特:血盟限制这种事吗

阿不思:……

雅各布:血盟是什么?

纳吉尼:爱人的誓约。

纳吉尼:原本我也想和克雷登斯……

纳吉尼:唉。

克雷登斯:我问了格林德沃怎么搞血盟。

克雷登斯:你想要一个吗?

纳吉尼:想!

克雷登斯:来找我吧。

纳吉尼:可是。

克雷登斯:就当作酒店,仅仅一晚上。格林德沃不会伤害你的。

阿不思:别去。

纽特:别去

忒修斯:别去。

雅各布:别去。

莉塔:别去。

奎妮:来吧。

纳吉尼:这里真的好大。

   

    

06.

系统提示:蒂娜加入群聊

蒂娜:你们说纳吉尼也去找格林德沃了?

雅各布:QAQ是的。

蒂娜:我们得想想办法。

蒂娜:不能这样下去了!

蒂娜:他迟早会把所有人带走!

奎妮:这里的面包很棒!

奎妮:雅各布,我觉得你应该来尝尝。

奎妮:这绝对是你店里最值得拥有的味道。

奎妮:我来接你,好吗?

雅各布:……就只是尝尝面包。

奎妮:我保证。

蒂娜:?????

  

    

07.

莉塔:格林德沃知道我弟弟的下落!

忒修斯:莉塔,冷静!

纽特:他是骗人的

阿不思:别去。

蒂娜:别去。

忒修斯:别去。

纽特:别去

莉塔:这里真的好大。

   

    

08.

忒修斯:我一定要把莉塔救回来!

阿不思:别去。

蒂娜:别去。

纽特:别去!!!!!

蒂娜:吓得纽特都带标点符号了。

纽特:我去阻止他

蒂娜:别担心,我带傲罗去帮他。

纽特:别去,蒂娜!!!!

   

   

09.

系统提示:忒修斯加入群聊

系统提示:蒂娜加入群聊

文达:欢迎(✪▽✪)

阿伯内西:欢迎(✪▽✪)

纳杰尔:欢迎(✪▽✪)

克拉夫特:欢迎(✪▽✪)

麦克杜夫:欢迎(✪▽✪)

卡罗:欢迎(✪▽✪)

奎妮:蒂娜你来啦!

莉塔:忒修斯,你怎么在这儿?

忒修斯:莉塔,你还好吗?!他们有没有伤害你!

莉塔:哦,不,没有。

莉塔:这里伙食不错。

奎妮:是呢,我一周就长胖了五磅!

雅各布: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?

文达:主食——馒头。

雅各布:这是什么?

奎妮:中国版面包。

雅各布:好吃吗?

纳吉尼:很好吃。

克雷登斯:要和配菜一起吃比较好吃。

奎妮:配菜吃什么?

阿伯内西:配菜——宫保鸡丁,飘香鸡块,辣炒白菜,虾仁滑蛋,番茄炒蛋,青椒肉丝,爆炒腰花,醋溜土豆,香辣牛肉,粉蒸排骨,酸菜鱼。

卡罗:今天吃中餐。

文达:先生,您要下来一起吃吗?

盖勒特:稍等我

盖勒特:一下

盖勒特:我还

盖勒特:没穿

奎妮:您又没穿内裤吗?

盖勒特:袜子

盖勒特:我

盖勒特:只有

盖勒特:那一次起

盖勒特:得有点儿

盖勒特:晚

文达:您起的不晚。

阿伯内西:是啊,没有人在凌晨两点起床。

盖勒特:是吗

盖勒特:我以前

盖勒特:和

盖勒特:邓布利多在

盖勒特:一起的时候

盖勒特:我凌晨两点叫

盖勒特:他

盖勒特:他都会

盖勒特:回应我

文达:……

阿伯内西:……

卡罗:……

克拉夫特:饭后甜点想吃什么?

奎妮:布朗尼!

雅各布:松饼!

纳吉尼:慕斯蛋糕!

莉塔:没人喜欢杏仁酥吗?

克雷登斯:我想吃布丁。

卡罗:焦糖布丁。

忒修斯:你们每天只讨论伙食吗?

蒂娜:奶油水果杯?

忒修斯:新西兰芝士,谢谢。



10.

纽特:喂

纽特:还有人吗

阿不思:我在。

纽特:我们不能让格林德沃继续这样下去了

阿不思:说得对。

纽特:我们得想办法儿阻止他

纽特:你觉得堵上人们的耳朵怎么样

纽特:好像不太现实

纽特:你有什么好办法吗

阿不思:我想我确实有个办法。

纽特:什么办法

阿不思:我去和他谈谈。

纽特:别去,邓布利多!




END.

   

    

※小剧场

系统提示:阿不思邓布利多加入群聊

文达:欢迎(✪▽✪)

阿伯内西:欢迎(✪▽✪)

纳杰尔:欢迎(✪▽✪)

克拉夫特:欢迎(✪▽✪)

麦克杜夫:欢迎(✪▽✪)

卡罗:欢迎(✪▽✪)

阿不思:谢迎。

阿不思:格林德沃,我们得谈谈。

盖勒特:好的

盖勒特:你

盖勒特:稍等

盖勒特:我一下

盖勒特:我正在

盖勒特:吃香蕉

阿不思:你从来不吃香蕉!

盖勒特:味的布丁

阿不思:……

阿不思:我们可以边谈边吃。

盖勒特:但

盖勒特:那样

盖勒特:就会非常

阿不思:非常?

盖勒特:慢

文达:见谅,先生只是打字比较慢。

卡罗:他比较喜欢面对面谈话。

阿不思:他不知道有个东西叫语音输入吗?

盖勒特:我不

盖勒特:知道

盖勒特:我恨麻

盖勒特:瓜的发明

盖勒特:但你

盖勒特:们都在

盖勒特:用

盖勒特:所以语音

盖勒特:输入

盖勒特:怎么

盖勒特:用

阿不思:……

阿不思: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到。

   

   

Fin.






评论 ( 69 )
热度 ( 742 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霍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